close

來到琉森時 

隨意地查了附近的景點

發現有石丹峰 Stanserhorn跟 瑞吉山Rigi 可去

用瑞士旅遊通行證都可以免費上去

選了前者石丹峰 Stanserhorn

 

從琉森出發可以搭火車到Stans

瑞士 琉森 石丹峰

出站後再一路跟著這牌子去搭Cabrio

瑞士 琉森 石丹峰

瑞士 琉森 石丹峰

先是來到山腳下搭乘有130 年歷史的木造小火車上到纜車站

搭雙層敞篷纜車瑞士 琉森 石丹峰

瑞士 琉森 石丹峰

瑞士 琉森 石丹峰

木造小火車到纜車站的沿途風景也很如詩如畫

瑞士 琉森 石丹峰

瑞士 琉森 石丹峰

雙層敞篷纜車

瑞士 琉森 石丹峰

不想體驗敞篷感覺也可以待在一樓的室內

我則一溜煙的就跑上二樓敞篷區

瑞士 琉森 石丹峰

雖然是敞篷纜車

卻意外地沒啥風

很舒服 很順的(連中間銜接處也順的不行 超流暢)

就到山頂了

瑞士 琉森 石丹峰

由上往下看很清楚地能看到琉森湖

上來這兒果真沒來錯

景色非常遼闊又美

瑞士 琉森 石丹峰

瑞士 琉森 石丹峰

觀景台上還備有躺椅

瑞士 琉森 石丹峰

躺在上面做日光浴

也太舒服

瑞士 琉森 石丹峰

也能報瑜珈課?

真的很愜意的行程

瑞士 琉森 石丹峰

btw 歐洲人都超愛帶毛孩去各式地方旅行

絕大部分都很寵物友善瑞士 琉森 石丹峰

瑞士 琉森 石丹峰

 

夏天來的好處就是日落晚

每天大概都八點後太陽才下山

回到琉森後

還可以搭船遊湖去

瑞士 琉森 石丹峰

車站附近就是碼頭

基本上持有瑞士旅行通行證都可以免費搭乘

其實也不知道要去哪 只是想著搭船出去晃晃

隨便選了個碼頭上船 居然這麼幸運

選到唯一 一個需要另外付費的瑞士 琉森 石丹峰

只好下船選別台搭

瑞士 琉森 石丹峰

連目的地是哪我都不知道就上船了

瑞士 琉森 石丹峰

只問了一句 這船會不會回到琉森

知道會返航到原上船地就安心上船了

 

瑞士 琉森 石丹峰

有swiss travel pass真的很方便

搭完一趟後 還想繼續遊湖

我就又跳上另一台 反正都不用再另外付費

第二趟我還選了個三小時行程的

瑞士 琉森 石丹峰

回到市區後差不多也快日落

瑞士 琉森 石丹峰

遊湖本身就是完全洗眼用

如果是喜歡購物行程的

應該會覺得我這趟瑞士旅超無聊

因為我完全沒買東西 

(可以推出一個無購物行程團瑞士 琉森 石丹峰)

瑞士 琉森 石丹峰

下船後 就到有名的

卡貝爾橋Kapellbrucke 

瑞士 琉森 石丹峰

歐洲最古老的木造橋之一

(不知道為什麼我走在這裡時

內心一直想起 羅蘋系列 有一本 奇岩城瑞士 琉森 石丹峰)

瑞士 琉森 石丹峰

瑞士 琉森 石丹峰

河畔的耶穌會教堂

瑞士 琉森 石丹峰

黃昏時漫步在河畔也是挺愜意

 

 

 

瑞士 琉森 石丹峰

之後的晚餐

終於讓我吃到這幾天來最合我胃口的一道

瑞士 琉森 石丹峰

份量也是超大的蒜炒海鮮義大利麵瑞士 琉森 石丹峰

好吃到想在這多住幾晚  每天都來 哈哈哈

瑞士 琉森 石丹峰

就是這家 Rossini

飽餐後 可以再去湖邊

瑞士 琉森 石丹峰

琉森的河邊的燈光倒影也是很炫爛美麗

可能是因為天氣好吧

覺得這裡比蘇黎世更適合我瑞士 琉森 石丹峰

瑞士 聖莫里茲 St. Moritz瑞士遊 隨筆

瑞士 聖莫里茲 St. Moritz冰河列車 黃金列車

瑞士 聖莫里茲 St. Moritz住宿篇

瑞士 琉森 石丹峰聖莫里茲

瑞士 琉森 石丹峰馬特洪峰

瑞士 琉森 石丹峰因特拉肯

瑞士 琉森 石丹峰ST. GALLEN , Stein am Rhei , 蘇黎世市區

 

arrow
arrow

    gogo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