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士 策馬特馬特洪峰

策馬特

一個本來沒有想來的地方

想說 去少女峰就好

後來想想 既然想搭冰河列車

那順道來這也行

瑞士 策馬特馬特洪峰

一出車站就能看到熟悉的標誌

阿里山車站跟這是姐妹站來著~瑞士 策馬特馬特洪峰

瑞士 策馬特馬特洪峰

策馬特車站出來跟聖莫里茲差很多

非常熱鬧

瑞士 策馬特馬特洪峰

也是有個能血拚的大街

戶外活動裝備的店也很多

貴不貴就不曉得惹

瑞士 策馬特馬特洪峰

晚餐就在這美侖美奐的麥當當裡解決

(還是台灣的雞塊好吃瑞士 策馬特馬特洪峰)

隔天一早

瑞士 策馬特馬特洪峰

一踏出旅館門口

就看到黃金馬特洪峰瑞士 策馬特馬特洪峰

太陽終於眷顧我拉~~

 

搭第一班火車上馬特洪峰

 

瑞士 策馬特馬特洪峰

瑞士 策馬特馬特洪峰

有瑞士旅遊通行證的話可享半價優惠

瑞士 策馬特馬特洪峰

上山的車上 右邊就清楚的看到馬特洪峰

瑞士 策馬特馬特洪峰

海拔3089

上山時才想到 

咦 那會不會有高山症

來不及囉 都已經上山惹

(是說我到拉薩時3800也沒事 那這應該也還好)

瑞士 策馬特馬特洪峰

下車後

一整片的壯觀景色瑞士 策馬特馬特洪峰

瑞士 策馬特馬特洪峰

瑞士 策馬特馬特洪峰

鏡子是獨旅人的好朋友

瑞士 策馬特馬特洪峰

可以繼續往上爬還有觀景台在上方等著大家

瑞士 策馬特馬特洪峰

也有白色的可愛教堂

瑞士 策馬特馬特洪峰

到這上面就是3100海拔惹

瑞士 策馬特馬特洪峰

八月底上來這還是被雪覆蓋著

工作人員除雪機開過後 雖然雪變少了

但就變成一層薄薄卻滑的冰覆蓋在路上面

所以我原本想上觀景台根本上不去

鞋子一直滑 

然後就跌個狗吃屎嘞瑞士 策馬特馬特洪峰

瑞士 策馬特馬特洪峰

只能艱難的往下方車站走回去

邊走邊滑 邊拍照

瑞士 策馬特馬特洪峰

這兒的望遠鏡? 可以看到每座山標高有多高

順便連城市有多遠都標出來

連台北都有瑞士 策馬特馬特洪峰

瑞士 策馬特馬特洪峰

我早上搭車上山時 

只買了單程票

因為想說上網查 大家好像都會健行到Riffelberg這一站

然後再走去Riffelsee 湖拍攝馬特洪峰的倒影

但我鞋太滑整個人就是一直在摔倒 跟87沒兩樣

只好打消這念頭

瑞士 策馬特馬特洪峰

不然應該就跟這些人一樣沿著雪線一路步行到下一站

其實不健行也沒關係  也可以搭車到下一站

站站下去看看

瑞士 策馬特馬特洪峰

我因為一直仆街 所以就直接下山拉

下山的沿途景色也很漂亮

瑞士 策馬特馬特洪峰

不過也就是因為我這樣早下山

所以之後也提早到 Interlaken 

見識到湖能有多美

也算是開了另一扇窗瑞士 策馬特馬特洪峰

瑞士 聖莫里茲 St. Moritz瑞士遊 隨筆

瑞士 聖莫里茲 St. Moritz冰河列車 黃金列車

瑞士 聖莫里茲 St. Moritz住宿篇

瑞士 策馬特馬特洪峰聖莫里茲

瑞士 琉森 石丹峰因特拉肯

瑞士 因特拉肯 格林德瓦琉森 石丹峰

瑞士 琉森 石丹峰ST. GALLEN , Stein am Rhei , 蘇黎世市區

 

arrow
arrow

    gogo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