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Grindelwald的火車上時

順便估狗想說要去哪好

結果就被中間轉車地 Interlaken 燒到

因特拉肯Interlaken 

少女峰山腳下的小城鎮

又夾在圖恩湖跟布里恩茨湖中間

非常適合遊湖的地方

持有瑞士旅行通行證可以免費搭乘

原本想著要上first玩樂的我

就這樣被湖吸引 下車了

因為位於兩湖之間

所以Interlaken 其實有兩站 

Interlaken ost , Interlaken west

要遊圖恩湖 lake Thun 必須從Interlaken west 出發

瑞士 因特拉肯 格林德瓦

如果是去布里恩茨湖 lake Brienz 就是從 Interlaken ost出發

 

 

瑞士 因特拉肯 格林德瓦

中間有停許多站

像布里恩茨湖這一條路線 就有停Iseltwald這點

在愛的迫降裡 玄彬彈琴的湖畔瑞士 因特拉肯 格林德瓦

雖然兩條路線我都想搭 不過時間有限

所以我選了玄彬  Brienz 這條遊湖路線

瑞士 因特拉肯 格林德瓦

下了火車 就是跟著這個圖像走就會到搭船地了

就在車站外頭而已

瑞士 因特拉肯 格林德瓦

要去的地方也是寫得很清楚

下一班的時間會直接標示給大家看

瑞士 因特拉肯 格林德瓦

 

瑞士 因特拉肯 格林德瓦

我搭船的這天 雖然沒下雨

但其實也陰天

但就連陰天 都還是能看的見湖水有多綠

 

瑞士 因特拉肯 格林德瓦

完全沒調色

湖水綠 真的很漂亮瑞士 因特拉肯 格林德瓦

光是坐在岸邊等候船的時光景色就夠令人心曠神怡

瑞士 因特拉肯 格林德瓦

 

瑞士 因特拉肯 格林德瓦

在船上時 吹著風其實頗冷

但也完全不會想把目光從湖上移開

瑞士 因特拉肯 格林德瓦

聽到船上的人開始有點躁動時就大概到猜到Iseltwald快到了

 

 

瑞士 因特拉肯 格林德瓦

果然 這一站人特多 哈哈哈

戲中 孫藝珍聽到琴聲 也是在船上聽到

瑞士 因特拉肯 格林德瓦

玄彬彈琴的木棧道~

瑞士 因特拉肯 格林德瓦

從Interlaken ost 搭到Brienz後

其實可以改搭火車回Grindelwald

但我實在貪戀湖上風光 所以又搭回interlaken ost

正所謂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立刻透露出年齡來瑞士 因特拉肯 格林德瓦)

離開interlaken後 總算是來到鼎鼎大名的Grindelwald

瑞士 因特拉肯 格林德瓦

這裡一下車也是人聲鼎沸

跟策馬特差不多

瑞士 因特拉肯 格林德瓦

然後我的旅館還在一個有點遠的地方

 

瑞士 因特拉肯 格林德瓦

幸好風景如畫

瑞士 因特拉肯 格林德瓦

但我來這就是個錯誤?

因為我根本沒時間上first玩樂 或是上少女峰

 

所以只能在這沿途看看風景 隔天一早就要走了@@

瑞士 因特拉肯 格林德瓦

瑞士 因特拉肯 格林德瓦

超級大遺珠 Grindelwald

應該是要好好排個幾天來造訪

下次唄~

瑞士 聖莫里茲 St. Moritz瑞士遊 隨筆

瑞士 聖莫里茲 St. Moritz冰河列車 黃金列車

瑞士 聖莫里茲 St. Moritz住宿篇

瑞士 琉森 石丹峰聖莫里茲

瑞士 因特拉肯 格林德瓦馬特洪峰

瑞士 因特拉肯 格林德瓦琉森 石丹峰

瑞士 琉森 石丹峰ST. GALLEN , Stein am Rhei , 蘇黎世市區

arrow
arrow

    gogo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