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299.jpg

原本對迪士尼新拍的小美人 沒啥興趣

因為這女主真的不是我的菜

不過 J  這次居然說要幫我付電影票錢叫我寫個觀後感來

(可見他應該有興趣 但又覺得太政確不想看)

84298.jpg

因此就來誠品報到拉 

( 題外話  我真的搞不懂誠品選片的基準是什麼

以前覺得他是文青(冷門片)電影院 

但我有時想看文青片卻又片片沒上 反而是 小小兵 雷神索爾  小美人魚這些片有上)

84300.jpg

一如往常的人不多

但居然還比之前看的 "開羅謀殺案"還要多人

看來大家對這部片也是滿有興趣

回歸正題 來看小美人魚之前  雖然女主外貌我不愛

但她歌聲真的很棒  所以我還是有抱持著一點點期待的心情來觀賞

小美人魚的故事大家應該都滿熟悉的 應該就不怕爆雷~

看電影前覺得為啥海王是白人  愛麗兒是黑人???

電影剛開始沒多久 編劇就立刻為我解答

因為她的姊妹們也都是不同膚色的人魚們 白種人黃種人 黑人~ 

這基因大概就跟柴柴生小柴一樣 ???

假設今天柴爸媽都是赤柴 還是有可能生下 黑柴跟白柴 

劇情基本上跟卡通差不多 

看完後覺得電影裡的 螃蟹Sebastian 跟 海鷗?Scuttle 是整部戲最會演的 

哈哈哈哈

烏蘇拉粉可能想揍我

但沒有這兩位畫龍點睛 應該會無聊到爆

畢竟在烏蘇拉唱歌的段落時還一度睡著

王子唱歌時也完全無法入戲 只覺好尬

然後再當愛麗兒 在海上礁石後默默看著王子離去的背影

邊唱著想到王子的世界去這趴時

真的以為頓時變成鬼片還是什麼驚悚片

愛麗兒此時因為到海面上  所以造型偏水鬼FU

然後沿著礁石 手扶著往上慢慢移動 加上臉上的怨怒表情

完全不懂這趴女主想表達的意思??

我覺得應該是看著王子背影 應該要表現一種心之所向的FU

但電影裡完全不是 

感受到的是女主想表達的恨?感覺會有怨靈從他身後跑出來

應該不只我這樣想?

因為播到這幕時 可以明顯感受旁邊觀眾的感受 

不是噗哧一笑 就是悉悉簌簌的討論聲

寫完這篇觀後感直接被迪士尼封殺

其實我覺得片商想要有些政治考量無妨

但畢竟是電影 演技還是很重要的

另外有些評論寫說 大家這樣抨擊這部電影其實跟歧視沒兩樣

不喜歡就是歧視嗎

就真的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表達情感部分也是讓人很困惑

只能說迪士尼要好好加油惹~

但去迪士尼樂園我還是不會缺席的~

 

 

 

 

arrow
arrow

    gogo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