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了很久

因為被抗議又開始動工

誰叫無名真的很機車 一直卡掉我文章

害我寫網誌的fu都不知道跑到哪了


回歸主題

來北海道就是要吃螃蟹!!!
(是說哪裡都吃的到螃蟹拉 



上菜囉~~

第一道  不知道是啥的生魚片~~

印象中 甜甜得滿好吃的
 
 

第二道  螃蟹豆腐

有蟹味~good~
 

 

水煮蟹腳  我的愛~


 

涼拌蟹肉?

只記得好吃而已
 

 

以前一直不敢碰蟹黃

在這邊的蟹黃伴味增下去超好吃的~!

旁邊的螃蟹可以煮火鍋  想生吃也是可以拉

 

昆布螃蟹高湯超美味
 
 

還有一到炸蟹肉

滴檸檬之上去更提味~!

 

等吃得差不多

服務人原就會過來幫你把湯的渣渣撈乾淨~  把飯放下去

"熬"成粥

 

再打顆蛋~

湯的菁華都鎖在裡面了  這一碗粥!
 (應該至少有個兩到三碗~)

 

吃飽喝足後甜點是櫻花冰淇淋加熱麥茶


 


一開始覺得有點怪 


冰淇淋幹嘛跟熱的麥茶一起 

是想害我拉肚子嗎?


結果沒想到超搭的!
 


真想給這家店點"讚"~!

服務很好  東西又好吃~!
 
 大推唷~



 回機場~~做快線回去~!
 
 

 
來不及買名產的

或是懶得提重物的

其實都可以在千歲機場一次解決~(至少我去的當下是名產超集齊全~)




海鮮也都樣樣有~
 
 

人氣甜點更是一樣也不缺~
 



終於要踏上回程~

有沒有發現我的椅子比較特別
 



哈哈

這是我自己很加了約600台幣換來的商務艙~~~

經過老娘深思熟慮後

發現這輩子  可能都無法以這麼便宜坐到商務艙
(大概因為是國內線才這麼便宜)
 
所以就狠下心加了錢升等了~~~


真部愧是商務艙

椅子又大又舒服

還可以調整~~  

真希望也能坐商務艙飛別的地方~~~

感覺應該是不太可能拉

買尬


老娘終於寫完北海道

再次希望無名不要在卡我文章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