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一月時看到這樣的日歸滑雪行程(這行程是今年的)

超心動~!

畢竟沒滑過雪  也對白色世界充滿了憧憬~

 
於是就報名了~
 



當天新幹線來回~外加初級課程+滑雪用具~整個很划算~
 
 
 
 第一次坐新幹線


就獻給了新瀉~


 

要搭去越後湯澤的新幹線MAXたにがわ403 像兩隻鴨嘴獸連在一起
 

很流線型  哈

 


這個行程滿不錯的~~因為還可以搭指定席~

就不用排隊搶自由席囉~

 
 
 

日本人很"固力" 

都自己扛滑雪板

雪板超重的ㄝ

 
 

特地選了樓上的座位

後來證明是對的~~景色很棒~!
 
 

JR裡有可以選購的jr目錄(郵購??)

賣一些我覺得很有趣的發明  哈哈

真不愧是日本人  可以想得出來
 
 

既可以聽到自己的歌聲 又不會吵到左鄰右舍

真是貼心的發明  哈 哈

很適合需要苦練的參賽者們

 
 
上面這東西很適合懶人們用

不然每次想躺在床上看書不是腰痠背痛的用怪姿勢要不就是怕會近視

還有賣一堆有的沒得的東西

坐車的那一個半小時研究這本就夠了  哈哈


漸漸的  有雪出現了~~

湯澤要到拉~
 
 

 一下車才發現原來這麼多人阿~~!

身在雪國真好  只要搭個電車就可以去滑雪~~~

而且真不得不說

這個車站就是為了滑雪場而生的阿~~!

滑雪場跟車站是連在一起的  一出票口就可以直接換卷了!

有夠方便!!!

 
 

都有標示中文  不用擔心不懂唷~~

 
 


現在-2度~~

奇怪的是感覺不到寒意

是因為雪衣很保暖嗎?

每次穿滑雪外套都覺得不像羽絨衣那樣澎  可是又飽暖~冬天買那個就好了咩~~又防水  哈
 
 

不像日本孩子那樣有自己的裝備~

於是全身上下都用租的~幸好我的方案什麼都有~~

還有一日卷!


真是超讚行程~

但是這雪鞋真是穿得我腳痛死了  超級緊!  又加上我一直摔

回家腳趾整個大黑青
 
 

 保管箱一次日幣一千

而且我也不知道為啥  鎖上之後我就打不開了  

 超蠢的  只好叫工作人員來幫我解開 

 
  

 

 這次滑兩根的~
 

但看到大家都帶可愛的雪板就也好想滑雪板

但聽說雪板很難(後來證明真的很難)
 


換完裝備就上山囉~~~

要先搭纜車上去~~美景盡收眼前~~

 
 


白茫茫的ㄝ~~~超愛!

但怕高的人我想應該超不適合  哈
 
 

下圖穿著橘色外套的就是老師們~

從未滑過雪日文又很破的我不知為啥有勇氣去報名"初"級課程

因為是初級  所以我跟著一群約莫小一的小朋友們一起上課

但他們全都比我厲害
 
 

教我的老師也還只是個高中生

雖然只是高中生 但我想他應該生長在這從小滑到大吧~

超強的~~~遇到像我這麼不聰慧然後日文又差的學生也是他的命  哈

 
 
第一次從上面滑下來時我都快嚇死了

應該說從上面邊滑邊摔下來


老師真的很把握時間一直帶我們上下上下的
(有參加課程人的人可以優先坐纜車~~~)
 
旁邊的小朋友還一直鼓譟的說要去更難的地方滑

幸好那時快下課了  呼~
 
 

從餐廳外出去~~

很像假的一幅畫~

但卻很真實
 


其實這樣滑一滑不到五點我就快累斃了

大概坐在大廳放空發呆了一小時都在休息
 
我想其他人也跟我一樣吧~~請看下圖~~哈

滑雪真的是個很累人的運動  難道是因為我一直摔嗎?
 


回程的路上沒力氣在翻那本很有趣的目錄

一路睡回去!
 
 


不過第一次體驗的滑雪真的很有趣~~

殿下了我日後的滑雪喜好拉~~

如果不懶惰的話就會在寫一篇 夜巴滑雪記~ 這次就真的有滑雪板了!
 
over  希望無名不要卡我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