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熱愛在看完電影後

上網找影評來看

當然每個人的意見都不一樣  那是一定的

今天看完the imitation game 後 

照例google影評

其中看到某一篇

有些地方真的看到我不能理解

害我忍不住想寫一篇來吐槽

 

一開始的描述  寫著  覺得對這部覺得令人印象不深刻

但他整篇影評寫超多

我覺得劇情透露加上分析都描述得很清楚

印象不深刻 可以了解這麼多 真是功課下了很大功夫?

 

中間還有一段寫著

他其實對於電影的感受很敏感

但卻完全沒發現 劇中主角對於朋友的感情?

看到這時我真的超訝異

因為 電影在開始不久後  把時間拉回學生時期的圖靈時

個人認為劇情已經足夠讓觀眾們都了解他的情感在何處了

我那時覺得  他眼裡滿滿都是愛阿~~~~~~

後來看完電影與朋友討論  大家也覺得那邊的感情梗真是滿點

而且他居然到了電影最後  才發現那台超級機器是以戀慕對象來命名

這一切都讓在下覺得實在太瞎

還是這才是呼應到他所謂的 印象不太深刻? 所以沒注意到  但他不是感受很敏感?

實在是不懂

也許 真的是因為印象不深刻  所以無法記住重要片段吧

 

雖然我這麼機車的碎嘴了這些

但其實我覺得他寫的還滿清楚的

對於人物分析有些也寫得很透徹

也很努力地找出相關資料

但我不能理解 某些點

因此寫了這篇影評觀後感

寫完當下覺得我怎麼這麼無聊  

希望作者不要覺得我很機車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