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抵達慕尼黑後

當然是要先去安頓地

我這次還是先找了台灣人開的民宿

一來比較便宜

二來好溝通~!哈

在估狗上尋找了一下

跑出了5. 6間

不知道是因為 時差? 沒營業? or 其他問題  只有兩.三 家回應我

還有回到一半就消失的.......

有些人問我為啥不直接找旅館

因為我去的時間剛好遇到 慕尼黑啤酒節前+啤酒節剛開始 

所以如果不找民宿其實會非常貴....

幸好  其中找到的一家

 

Cathy's B&B  in Munich

 

不僅有空房 房東人還非常好

我的行程改來改去 也是很有耐心地回我信 

這家位在地鐵的U2 線上 Silberhornstrasse 上

距離慕尼黑main station   Hauptbahnhof  U2 往  Messestadt Ost  只要4站 就到囉

(下面粉紅色框的地方)

IMG_95071  

離開機場時

要先搭 S bahn 到 Hauptbahnhof (慕尼黑火車站) 再轉 U bahn

IMG_7899

買票先~

IMG_7900

 

我直接就買了一日卷

IMG_7903

因為今天都在市區 而且去集中營還需要搭到巴士

所以直接買一日卷囉 s. b. bus都能搭 很方便 

做錯站也就算了  哈哈

IMG_7904

上圖下去搭S BAHN 的地方 門旁有兩個藍藍的東西

是打日期跟時間 的地方

如果買的票上沒有日期跟時間 記得要去打唷

不然查票的人不知道你哪時買的可是會被罰的

但我從機場的票已經有日期跟時間所以就不用打印

IMG_7905

DB 一貫的紅色列車

 

到Hauptbahnhof 後就可以按照標示走到U bahn去搭車

 

IMG_7913

記得是要做往 Messestadt Ost 方向

IMG_7912

到站後其實左轉後直走就會到了~

很方便

如果下訂成功 B&B 會發詳細路線MAIL 不用擔心

 

有電梯~!

IMG_7921

但沒有關門鍵   哈哈

有點不習慣

歐洲人就是要慢慢來~

 

CATHY'S B&B 是不用跟房東同住的唷

在他們家隔壁

有個兩房一廳的住宿空間

IMG_7922

我的房間

其實可以睡兩個人

但這兩個晚上 我獨佔拉~ 哈

IMG_7923

我個人是覺得很好睡拉

晚上一沾枕 就立馬昏睡

 

IMG_7924

旁邊有個小桌子

這裡也有提供免費WIFI唷~

IMG_7925

有個公共客廳

裡面有提供一些旅遊資訊

快煮壺~ 

餐具

頗舒適  哈哈

 

IMG_7926  

廁所也乾乾淨淨~

是共用的

雖然我的房間只有我一個人

但還有另一個房間

兩個晚上我都有室友

所以要看準時機抓住去用廁所的機會囉~

 

至於另一個晚上的慕尼黑住宿

因為訂房已滿

只好轉向貴森森的旅館

真的很貴!!!!

因為已經到啤酒節了.......

好不容易從BOOKING.COM找到一家 還過得去的旅館

Ghotel hotel& living Munchen- Nymphenburg

IMG_9363

 

要從旁邊入口進去~

 

IMG_9364

IMG_9335

住了才知道

有三星 

IMG_9336

櫃台的服務人員

非常的親切

這裡也有提供免費WIFI

 

免費瓶裝水~

IMG_9339

內部就是簡單的單人床

IMG_9314

意外的是有廚房~!

下訂時我真的完全沒有注意到

IMG_9315

意外的驚喜

雖然我都沒用到他

哈哈哈

IMG_9316

 

浴室是乾濕分離

GOOD  

最討厭浴室地板濕濕的~

 

IMG_9317

貼心的有啤酒節交通的資訊

 

早餐也頗不錯

IMG_9350

話說德國的火腿 真不錯吃

但是頗鹹~哈

IMG_9351

IMG_9353

IMG_9352

就是家乾乾淨淨

服務不錯

的一間三星商務旅館囉

他離地鐵也不遠

從 Hauptbahnhof 轉搭U1 到 Rotkreuz platz

IMG_95081

 

出來走沒三分鐘應該就到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兩間是我在慕尼黑的住宿~~

可以參考一下

另外如果要去啤酒節的人 真的要提早早早早早訂房阿

我大概兩三個月前訂 就已經很貴了

要當隻早起的鳥兒阿

不然口袋就要深點才行囉~

 

 

p ,s

關於地鐵 我覺得一定要下載

munich metro

IMG_9461  

 

Munich metro 離線也可以用  很方便

 

以及要搭德國鐵路的話就要載

DB Navigator 的APP

 

IMG_9505  

我覺得這超級好用的~

一定要好好利用!!

 

出發篇

泰國轉機SPA 篇

集中營篇

BMW博物館及啤酒節篇

天鵝堡篇

羅騰堡篇

 臥鋪火車篇

巴黎詐騙篇

巴黎下篇

 

 

 

arrow
arrow

    gogo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