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計畫行程時

 

一開始其實也不知道要去哪

 

排的行程幾乎都是倫敦內的景點

 

像是西敏寺  千禧橋  倫敦塔之類的

 

沒想到上述的點一個都沒去到

 

反而都跑到郊區去

 

一開始說要去英國時

 

就聽到留英過同事在說 巴斯  很美

 

腦波弱的我  回家立馬去google Bath巴斯

 

看到巴斯的英文  就可以聯想出一點點

 

Bath  有著旅行團一定會去到的 古羅馬浴池

Roman_Baths_in_Bath_Spa,_England_-_July_2006  

 

還有個很美的景點  Pulteney Bridge  帕特尼橋 

 

Bath  

 

還有一個我很想去的  皇家新月樓

Royal.crescent.aerial.bath.arp  

(這圖soso  但正面看我覺得很漂亮~~    由於我沒去  所以都是我從維基 貼來的~)

 

但如果去巴斯  我最想去的其實是  巨石陣  羅馬池那些我興趣都Soso

 

 

02  

照片是從網路上華爾街日報中文版貼來

但是 在google的途中  又被我搜尋到另外一個景點

Cotswolds

跟同事聊過  他說那邊像是小精靈在居住的地方~!

但這裡實在大眾交通工具不方便

所以我就開始尋找跟團~  跟著英國的當地團

雖然很想去巴斯出發去巨石陣也去cotswolds

也有從巴斯出發去cotswolds的團  但那都太早出發  我從倫敦的話沒有那麼早的車

所以出發前的行前功課還真是不能像我這般太隨性

應該安排一天來巴斯  住一天  隔天前往cotswolds 在回倫敦 or  接著去牛津  

可惜訂房間時  腦袋不知道在想啥  

只好飲恨  下次在來巴斯吧~(默默盤算啥時在來英國~~)

所以到了最後  巨石陣出局  cotswolds勝出

既然決定只去 Cotswolds  就要開始尋找可以出的團

http://www.madmaxtours.co.uk/

這家的團 有去巨石陣  也有去cotswolds的團

結果沒想到要報名時才發現  他出團的時間跟我沒搭到

只好另覓

尋尋覓覓  團體行程大多差不多

但因為絕大部分都是會去  溫莎堡 或是 牛津再去cotswolds

但我想把一整天都留給cotswolds  而且牛津也有排另外一整天要去探訪

 http://www.premiumtours.co.uk/  

就挑上了這家  

Lunch in the Cotswolds 的行程  

只是有個缺點  就是也都會附加去Stratford-Upon-Avon 莎士比亞的故居

但我對這興趣實在是很缺  也沒辦法  唯一比較符合我的只剩這個  就報名拉

這種團體旅遊  基本上都去會去倫敦各大旅館 接客人 (但要看提供的旅館有哪些))

我就選了在paddington 的 hillton hotel   因為從我住的地方去paddington很方便  地鐵跟公車都可以直達

(但是下訂時沒有可以選擇旅館的選項...訂完後才看到要自己打電話去客服說要選在哪一家旅館接駁....

所以雖然英文很破 外加國際電話  還是得硬著頭皮打去 幸好都聽得懂~~~ )

IMG_1769  

到達paddington後還離接駁時間有段距離  就先去麥當當吃早餐

有了之前很難吃雞塊的經驗  其實沒有想再踏進去麥當當

但街上真的什麼都沒開  天暗的跟半夜一樣

只好走進去麥當當  幸好早餐跟台灣的差不多~~~呼~~

吃完走去hotel不久後就有上圖這台可愛的雙層巴士來載我囉~

接我的是一位親切的大叔  其實應該是爺爺了

一路上還要去接別人 大家在一起聊天  導遊?很風趣

後來聊一聊才知道原來這台只是接我們去維多利亞車站  跟別人會合

到維多利亞車站時  裡面的人根本是人山人海 比週年慶還多人

看來one day tour 深受英國鄉親們喜愛

IMG_1770  

(想要訂的可以打去專線訂行程阿~~哈)

 

上車後原本以為會是剛剛那位風趣的爺爺

結果換了位大嬸  有點可惜

我們整車都做滿了  應該有個40人吧  各國人都有   也有阿六  超好分辨的  因為講話很大聲 哈哈

不過這樣也不錯  至少在外面行程時看到還有團員知道在附近  會比較安心還沒走丟 哈

一路上導遊小姐都一直很盡責在解說沿途經過的風景~

到cotswolds大概要一個多小時吧(其實我也忘了)

因為其實Cotswolds不是一個城鎮  他是好幾個小村莊 用一概括的的一個名字

第一站  Burford

的廁所  哈哈  

DSC00468  

有看到外面的投幣孔嗎 

看到這個才想到  阿  在歐洲 公廁好像基本上都是要收費的

於是大家都在掏零錢包 想要找出個硬幣  我也忘了多少了 

不過當我前面的人走出來時   他並沒有把沒跟上  而是把門掩著  讓我不用投錢的進去

心想  原來老外也是會這樣做的 原本以為老外都會很乖巧的投幣

出來時 有點嚇到  全部有三四間廁所  但全部人都排在我這間  超長人龍  

應該是都想仿效吧  

不過如果我是後面的人  我應該就直接投幣了  

跟團時時間很寶貴的   一個點就給你多久時間   

所以不能像一個人那樣慢慢晃  把時間花在等待廁所上

DSC00521DSC00481DSC00480  

一直想把這條斜坡拍好  卻一直背光拍不好  

 

不然實看  很有fu的一條路

DSC00485  

一直拍不好  我就放棄了  轉往旁邊小巷~

真的都是蜂蜜色的住家~

IMG_1773IMG_1779IMG_1783IMG_1782  

美好的鄉村風光~

喜愛在大都會shopping的可能就不適合來~

 

IMG_1787  

下一站

IMG_1821  

其實我有點忘了是不是這兒

就假裝是吧~

DSC00542DSC00552DSC00553  

 

這條河幾乎在每篇網誌都被貼到過 

IMG_1811  

我覺得cotswolds是一個

可以很放鬆自在的地方

IMG_1831IMG_1812  

 

不過真的只有房子

尤其是bibury 完全沒商店ㄝ

不太能想像住在這裡的生活

 

這個行程還有包中餐~~可以省一餐拉~

IMG_1816IMG_1818  

 

這個麵包好好吃~~~~

起司也很棒~

算是整個套餐裡最好吃的東西了

IMG_1819IMG_1820  

鮭魚馬鈴薯加四季豆

是不錯吃  但鮭魚刺多到  我沒吃完他

甜點就整個不合我口了

 

吃完繼續下個點

IMG_1856  

真是幸運的大好晴天

走到哪  景就美到哪~~

 

但我真的忘了這裡叫什麼了

好像是什麼  in- water之類的

IMG_1844IMG_1848IMG_1850IMG_1853  

忙著拍照  

買明信片

買紀念品

哈哈

 

到這裡我的cotswolds就算告一個段落了

接下來就是去莎士比亞的故居了

IMG_1859  

所以我的第一張照片  是落在跟莎士比亞沒啥關係的 OLD BANK

哈哈

到了歐洲 我的目光常常在他們的銀行上

買尬

中毒太深

IMG_1860  

不過都到這裡了 

沒啥興趣還是要拍拍可愛的歐洲街道

IMG_1862  

 

還附有下午茶~~

IMG_1870IMG_1868IMG_1867IMG_1864  

SCONE我向來不愛~不過奶茶卻很棒!

不愧是英國~

好好喝的奶茶~~

真想問他們茶哪兒買的

感覺比Fortnum&Mason的還好~

 

吃完就隨處去走走拉~

IMG_1872  

IMG_1873IMG_1877  

 

一路睡回倫敦後

發現倫敦也是好天氣 

立馬前往地標  大鵬鐘  跟倫敦眼

IMG_1884  

 

拍夜景時不免又要怨嘆一下  懶得帶腳架的後果就是夜景拍得亂七八糟晃來晃去

 

IMG_1888  

想合影也超難

路人又一大堆 

很難好好照

DSC00581DSC00591  

雖然拍得很不滿意

但肚子也餓了  

就回民宿附近吃個東西

來到英國的第一頓  沒有薯條的炸魚沙拉

IMG_1897 

看到一堆炸的  好膩  便換成沙拉

魚還不錯  算是不難吃的餐點

對於英國的食物

真是寒心了

以前聽人說  現在親身體驗

也或許是剛好都沒吃的好了也不一定

下一次  如果還有下一次來英國的話  

要來好好規劃好吃的餐廳  

這次真是節食之旅

 

歐洲隨便遊連結~

 

遊歐行前準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