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廣島之前

找尋著要住的旅館

廣島市區的旅館  意外的都不貴~(可能是跟東京比就覺得比較便宜)



一開始是搜尋到HOTEL FLEX
 
因為喜歡他的大石板設計(自己發明的怪詞)我有喜歡大石板的怪僻

但後來又搜尋到其實隔三棟外的JAL飯店也很便宜~

一直很想住住看jal的旅館  但通常都很貴.........

 內心默默安慰自己

jal日本應該很多間   flex應該只有這裡有???

最後還是因為喜愛大石板設計而投靠了FLEX



看得出來我所謂的大石板嗎??



就是很像北實踐的那種冷調的設計~

我好愛這種設計~!


雖然我拍了上面那張樓梯的照片  但其實入口是在一樓邊邊的隱蔽處



樸素大門

我還小心翼翼的很怕走錯






房間是很普通的單人套房~  但我覺得很ok了~ 

畢竟價錢也很ok  就不要計較太多了


到櫃台check in後

他會給你一堆東西 

早餐卷& 免費的飲料飲用卷 &鑰匙(不是磁卡的  只要一離開東京  我就很常拿到不是磁卡而是一隻鑰匙的鑰匙)

還有原本在普通飯店應該會放在浴室裡的用品&  當日電視節目表(飯店附這個我都會覺得很貼心~)



早餐卡很可愛~!

不是制式化普通卡片



只要住在這兒~下午到晚上就可以在一樓的咖啡廳裡無限暢飲唷~

我覺得這家旅館雖小小間~

但貼心的地方很多





自從在香港的旅館遇到  使用電腦都要付費後(而且不便宜)

會來日本就覺得  日本的旅館太可愛了~還可以讓你印東西哩~(完全不收費唷)



唯一缺點  這裡晚上外面實在是有點...........無聊

我也不知道該去哪覓食  只好找附近一間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樂雅樂吃晚餐

附近好像幾乎沒啥吃飯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眼睛太...)

跟在台灣不太一樣的一點

就是我在這兒都會去吃飯店的早餐~

畢竟這兒食物都不便宜  也沒早餐店這種東西



這家旅館吃早餐的地方就是  下午可以喝下午茶的地方~

我太滿意這兒了~~!

但吃飯當時沒帶相機  超後悔的



當時就坐在外面吃早餐~ 

很舒服  秋天的日本    雖然風有點涼但陽光很溫暖 

在這樣放鬆的地方吃早餐真的很享受

下面這張是旅館某個角度的外觀~


外面是河堤~~有條可以散步遛狗的小徑~一直走就可以到jal~~哈



結束了上頭落落長的旅館介紹文後

來到廣島還有個重點  就是

原爆現場

我先搭廣島市電

發現只要一離開東京  這種路面電車就很多

路面電車真是深得我心 但去原爆那條線的電車比較高級~可能是遊客比較多吧~

其它條線的就是比較古早風


四通八達的廣島市電



其實我覺得廣島市電還滿方便的~!



來到原爆現場

以前都讀過歷史  二次大戰時  美國丟出了兩科原子彈

一顆在廣島  一顆在長崎  然後戰爭結束




雖然今天天氣大好

但來到這邊時瞬間心情變得很沉重




因此我沒有拍很多照片

那邊有個和平廣場 跟紀念資料館 

我去的時候也剛好遇到  日本的學生很常在修業旅行時會來這裡悼念死去的人民

很莊嚴   但也覺得對學生來說  好像有點太沉重了

心情沉重的離開

不知道下一步要去哪  就隨便的吃了飯

去了漫畫圖書館~

來到這  又開始了只要一旅行  就不可避免的登山行程





過了美術館就會到答我要的漫畫圖書館


我一開始以為是一般圖書館  只有少少的漫畫

沒想到一進去是完全的漫畫世界 

不論老少  都在裡面盡情的看著漫畫

也可以借回家~

不只有漫畫  還有相關的作家資料  一些相關物品

可惜不能拍照~



盡情的看了漫畫後  步上回東京的歸途



結果我為了思考到底要買啥便當思考太久 

什麼都沒買到  只好隨便的在站內買名產  但 是甜食........

所以  以後一定要快 狠 準的挑便當...

勉強にな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