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00 - 複製.JPG

最後一天能在冰島閒晃

早上也是沒排行程的在市區晃晃

IMG_7201 - 複製.JPG

今天天氣超好~~(感動想哭)

 

隨便晃晃

逛到一個覺得來冰島後  最為貼切的東西

IMG_7205 - 複製.JPG

五分一晴五分一雨阿~~~~

If you don't like the weather, just wait five minutes!!!

 

IMG_7210 - 複製.JPG

路邊的小黑很可愛~~一直看著我~

IMG_7211 - 複製.JPG

逛城市時一定要逛逛他們的超市~(我不是逛小豬超市唷)

IMG_7212 - 複製.JPG

順便買了包泡麵等等還回去煮來當中餐~

IMG_7214 - 複製.JPG

還有聽說一定要喝的玻璃瓶裝可樂~

因為這是用冰島水做出來的~(冰島水超好喝)

IMG_7216 - 複製.JPG

但變成可樂後  我也喝不出個啥來~

IMG_7217 - 複製.JPG

隨處都有在賣不知道是啥的黑色糖果

IMG_7218 - 複製.JPG

這家超市很不錯

覺得比小豬好逛~~哈哈

不過價格我就沒比較了~只是種類我比較喜歡~

IMG_7219 - 複製.JPG

路燈也要保暖的概念??

IMG_7220 - 複製.JPG

雪納瑞陪在主人旁當招財犬??(好口愛~~)

IMG_7221 - 複製.JPG

這邊也有free tour可參加~

IMG_7239 - 複製.JPG

回來guest house煮泡麵來當午餐~

IMG_7240 - 複製.JPG

特別選了大蝦!!

IMG_7241 - 複製.JPG

但其實還好....小辣

還是韓國泡麵好吃~~  哈哈

終於來到今天的重頭戲~~!

騎馬!!

IMG_7266 - 複製.JPG

一樣  會開小巴到旅館來接~

IMG_7264 - 複製.JPG

其實一開始並沒有想要騎馬

但來到這後 每個人都說一定要試試  很好玩

還都是當地人推的~感覺就該試試(腦波很弱)

旅館的員工跟我閒聊時聽到我要去騎馬  

連忙說 真的很不錯  應該要試試

IMG_7265 - 複製.JPG

上網找了這家  

聽說會幫忙拍照片

立刻下訂(咦)(重點完全擺錯)

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7243 - 複製.JPG

來到一個感覺很溫馨的小木屋~

IMG_7244 - 複製.JPG

旁邊擺著很多相關東西

IMG_7245 - 複製.JPG

如果沒穿登山鞋者也可借他們的鞋

IMG_7246 - 複製.JPG

安全帽  還有雨衣~

IMG_7247 - 複製.JPG

在這個小空間內 

帥帥的教練用非常快的英文

先問有沒有人騎過馬 再解說第一次騎馬的人(就是我)

包括像是 要發出怎樣的聲音讓馬兒知道我們現在要做啥的指令

或腳用力的方式  拉韁繩的方式 身體在不同地形要呈現的幅度

最令我奇怪的是  我怎麼聽得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講的超級快!!

只能說我真的是很適合住在這?  哈哈哈

IMG_7248 - 複製.JPG

解說完  就直接出去挑馬了!

IMG_7249 - 複製.JPG

教練會幫忙挑選適合的馬匹

然後我們約莫在這場地練習五分鐘(就是這麼一下下)

習慣跟馬兒的互動  順便知道自己下的指令他們有沒有接收到~

然後就直接出發去外面騎馬了~~~~

教練

一開始在平地走著

(最前面的有騎過  覺得游刃有餘)

IMG_7545.JPG

IMG_7543.JPG

走完後就開始跑步!

天啊 我入門還不到一小時就已經在路上騎馬奔跑了

覺得嚇

而且馬兒邊下坡邊奔跑時我都覺得我要飛出去了

IMG_7506.JPG

然後突然想到教練說要用大腿夾緊 

所以大腿超酸 然後拉韁繩拉的我虎口痛爆了(以後知道了  要記得戴手套)

IMG_7532.JPG

雖然很好玩~

因為我就這樣這麼0基礎的就奔跑在冰島路上

但手也痛死了

所以回到走路的階段時真的鬆了好大一口氣~

 

IMG_7250 - 複製.JPG

回來之後

他們就開始在地上磨蹭玩耍

IMG_7251 - 複製.JPG

可能覺得很癢?  哈哈哈

 

IMG_7259 - 複製.JPG

今天我騎的馬兒~

Dorri~

 

IMG_7262 - 複製.JPG

謝謝你今天沒爆走~

btw

教練一直強調 他們是冰島馬~~不是pony~!!

要記住~!!

 

離開前員工請我們填寫 每個人的email

之後整理好會寄照片改大家~~~

歐耶~~~~

不然我手都痛死了

忙著抓韁繩哪來時間拍照

哈哈哈

這家真的很不錯

不過話說不知道是我運氣好  都遇到很不錯的團體

還是冰島人就是這麼親切

這趟在冰島的旅程感覺都很棒!!

IMG_7275 - 複製.JPG

IMG_7273 - 複製.JPG

離開冰島前

想再吃一次 當初在休息站吃到的羊肉湯~~

IMG_7271 - 複製.JPG

冰島的羊肉湯真的很不錯~~~

也算是他們的每家店必備

哈哈

如果有去冰島  別忘了喝一下羊肉湯唷~~

 

IMG_7274 - 複製.JPG

最後的教堂再一張~~

夕陽西下~

IMG_7279 - 複製.JPG

最後一晚   用草莓來結束我冰島行程~

 

IMG_7283 - 複製.JPG

一點邏輯都沒有

哈哈哈

只是我自己想吃~

很甜~~~!!

果然要在寒帶國家吃才行~

結束我這幾天的冰島行

只能說 這裡真的很值得來

要玩  要冒險  要吃  要泡湯 都有

之後想再一次在正冬天來

想再去瞧瞧極光

想去看看冰洞

或是去一趟冰島人的游泳池~~哈哈

我真的很愛冰島~~

 

同場加映

快閃倫敦

hi 蘇格蘭

愛丁堡隨興遊

蘇格蘭微高地之旅

冰島 規劃篇

冰島 廉航 機場交通 網路篇

冰島 住宿篇

冰島~ Golden Circle + Saegreifinn 龍蝦~~篇

冰島Jokulsarlon glacier lagoon +冰川健行篇

冰島市區巡禮+ 極光篇

冰島 blue lagoon +熔岩洞探險 篇

哥本哈根之Nyhavn 敲美

 

arrow
arrow

    gogo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